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3366利群发债怎么样 从中签率和溢价率分析

    据最新消息显示,利群股份将于明日正式发行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033,债券简称为利群转债,申购代码为783366,申购简称为利群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利群配债。那么,783366利群发债怎么样呢?下面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783366利群发债怎么样
    783366利群发债价值

    利群发债按面值(100元)发行,发行期限为6年,到期赎回价为110.00元,对应的YTM为2.45%。利群转债仅设置网上发行,目前权益市场风险偏好有所降低但转债打新热情仍高。如果利群发债网上申购420万户,则全额申购时中签率应该为0.021%。

    按照中债(2020年3月27日)6年期AA企业债估值4.22%计算,到期按110元赎回,利群转债的纯债价值约为90.39元,面值对应的YTM为2.45%,债底保护较好。静态看,目前平价下利群转债上市首日获得的转股溢价率应该在16%-20%区间内,价格为116-120元。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华东区域店面盈利情况好转,公司的基本面走强。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那么,利群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嗯?目前我们也还未得知,还需投资者们耐心等待一下。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