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股开盘走强 道恩股份等大幅拉升

    口罩是现在需求比较大的产品了,因为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出行都是要佩戴口罩的了,所以随着口罩的卖到脱硝,这口罩股也是有不少股民和投资者会留意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口罩股开盘走强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口罩股行情
    口罩股行情

    其实口罩股还是有不少的了,还有为了缓解这口罩的“一罩难求”,众多企业纷纷加入到跨界生产口罩的大军中来。口罩概念股大家可以关注600630龙头股份、000652泰达股份、000955欣龙控股等等的了。

    口罩股最新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口罩股走强,国恩股份涨停,道恩股份、再升科技、泰达股份、振德医疗等大幅拉升。截至发稿,沪指下跌1.34%,创业板指下跌逾2%,半导体、消费电子、5G等跌幅居前。

    其中这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公司为行业领先的新材料纵向一体化生产专业平台。以新材料研究和工程化应用为核心。以轻量化材料板块和功能性材料板块为两翼。全面推动新材料在各领域应用业务的协同发展的。

    有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在国内疫情基本结束以后,工业生产和消费的恢复情况是需要关注的重点,后续宽松政策出台的力度和经济指标的恢复情况是支撑A股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