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PG期权什么时候交易 这些相关规则大家要了解

    今日,LPG期货正式在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了,而LPG期权合约也将在期货合约上市的下一个交易日挂牌交易。但不少投资者对于LPG期权还是比较陌生的,比如交易时间等。那么,LPG期权什么时候交易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LPG期权什么时候交易
    LPG期权交易规则

    LPG期权是以液化石油气期货合约(LPG期货合约)为标的物的看看涨期权,或者看跌期权。LPG期权交易规则具体有如下:20吨/手,期权合约的交易指令每次最大下单数量为1000手。LPG期权合约交易手续费标准为1元/手,行权手续费标准为1元/手。

    据了解,LPG期权涨跌幅限制为上一交易日结束价的4%;交易时间为每周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00,以及交易所规定的其它交易时间。合约月份:1、2、3、4、5、6、7、8、9、10、11、12月;此外,LPG期权到期日与最后交易日一样。

    以上便是“LPG期权什么时候交易”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参考信息。有分析表示,上市LPG期权,有利于增强我国LPG产品价格话语权,保障石化产业健康稳定和高质量发展。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