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2M概念逆势飙升 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其中,这C2M概念也是有不少人会留意的了,近日这淘宝发布了C2M战略,正式推出淘宝特价版APP,而在今日,这C2M概念逆势飙升了,那么这C2M概念股有哪些呢?

    C2M相关概念股
    C2M相关概念股

    C2M是阿里的一个战略,它所表示的方向就是当前的淘宝特价版APP。与天猫、淘宝为为商家提供的新品研发工具不同,淘宝C2M的研发服务工具是专门为产业带商家所打造。因而这一方面可能会成为一个新模式的。

    C2M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739.72点,跌1.17%;深成指报9953.04点,跌1.55%;创指报1875.31点,跌1.50%。今日早盘,C2M概念逆势飙升,惠而浦、德力股份涨停的。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市场上的C2M概念股有天创时尚、德力股份、青岛金王、惠而浦、奥康国际、瀚川智能、尚品宅配这些个股,它们因为有着相关的产品链而广泛受到了投资者的关注。在营销服务中,淘宝C2M会着重对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进行管理。在供应链方面,淘宝C2M还会推出仓配服务,在离厂家最近的地方建立卫星仓,后端单量不断滚动时再建立中心仓和合单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