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体发债下周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54679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体科技将于下周正式发行2.09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574,债券简称为华体转债,申购代码为754679,申购简称为华体发债,转股价为47.72。那么,华体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讲一讲吧。

    华体发债下周开启申购
    华体发债下周申购

    小伙伴们可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申购简称为“华体发债”,申购代码为“754679”。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张,1,000元),每1手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手的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000手(1万张,100万元)。

    大家申购华体发债中签后,应根据《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4月2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能够认购中签后的1手或1手整数倍的可转债,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3月31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那么,华体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华体发债应该会在5月初期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