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首次发布C2M战略 这些上市公司值得关注

    说到淘宝网站,这是剁手族最长逛的网站,然而,昨天淘宝发生看一件大事,那就是淘宝首次发布C2M战略,酝酿已久的淘宝特价版APP正式上线。这个时候,在股市中也掀起了一股浪,惠而浦、天创时尚等等,这些上市公司值得关注。

    淘宝相关概念股
    淘宝相关概念股

    淘宝方面表示,作为全球首个以C2M定制商品为核心供给的新平台,淘宝特价版也成为未来3年产业带企业最大的增长机会。这次淘宝推出的淘宝特价版APP和“超级工厂计划”和“百亿产区计划”,这三大举措并称为淘宝C2M战略三大支柱。正因为受到这些举措的影响,今天股市开盘发现,以下这些相关概念股还有介入机会。

    今日股票市场开盘之后,惠而浦、天创时尚、青岛金王、奥康国际等相关概念股涨停开盘。除此之外,还有思特奇、慈星股份、德力股份、如意集团、朗姿股份、美邦服饰、南钢股份等纷纷跟涨,所以说,这些相关上市公司值得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