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利建设板块走强 钱江水利等股涨停

    不同板块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其中这水利建设是有它的重要性的,对于人们来说,水是离不开的生命之源,并且在生产生活中的地位也是非常重要,就有消息称水利建设板块走强了,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水利建设板块如何
    水利建设板块如何

    水利建设主要是用来调控自然界的地表水与地下水,以达到除害兴利的目的,例如我国的南水北调、三峡水电站等等,都是大型的水利工程建设。水利建设板块股票也是有不少的了,近日,就有这钱江水利等股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水利建设板块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水利建设板块27日盘中大幅拉升走强,截至发稿,国统股份、钱江水利、安徽建工、粤水电等涨停,葛洲坝、三峡水利涨幅超7%。水利建设上市公司,大家还是可以关注青龙管业(002457)、中工国际(002051)、中国电建(601669)等等的。

    消息面上,水利部规划计划司司长石春先3月26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重大水利工程是保障国家水安全的重要基础设施,也是国家基础设施补短板的重要领域,国家十分重视,地方非常积极,参加各方共同努力,目前进展十分顺利。国家确定的172项重大工程现在已经开工了142项,在建规模超过了1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