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石化股票最新行情 今日股价是多少

    说到中石化,这是一家处于市场垄断地位,并且处于产业链的最上游的公司,然而,不管石油行业,还是股票市场上,都备受关注,尤其是股市中,因为最近国际油价持续下跌,让大家对中石化股价更为关注,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中石化股票最新行情,看看今日股价是多少?

    中石化股价
    中石化股价

    众所周知,中石化是以石油为原料的化工产品生产和销售为主,在石油方面呢,它不生产,只做加工,所以说炼油厂比较多。然而,中石化主供南方,原油产量较低,故有70%是从国外进口的,一般主要来自中东等地。

    然而,在股市中,中石化股票也会备受关注的,虽然中石化股价不是很高,但依然是一只比较赚钱的股票。根据中石化股票最新行情得知,今天股市收盘中,中石化最新股价报4.48元/股,上涨幅度在1.13%,总市值在5423.9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