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板块午后异动 力源信息等多股涨停

    不同板块的股票都是有涨跌的了,随着股民的增多,现在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这湖北板块的股票是有不少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湖北板块午后异动了,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湖北板块行情
    湖北板块行情

    有炒股的人肯定是会了解不同板块的股票了,当然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了,湖北板块的上市公司有很多,如湖北能源,凯迪电力,三安光电等的。而湖北板块异动,就有这力源信息等多股涨停了,具体是如何的呢?

    湖北板块走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湖北板块午后异动拉升,力源信息、华灿光电、台基股份、泰晶科技多股直线涨停。消息面上,据上证报报道,3月23日晚间,汇顶科技、国科微齐发公告,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简称“大基金”)已减持约1%公司股份,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同时,大基金二期投资已在悄然推进,紫光展锐可能成为二期基金投出的第一个项目。大基金二期将重点支持湖北的集成电路产业(IC)发展。据中国基金报称,3月24日,持续流出的北上资金掉头重返A股市场。3月23日,资金再度借道ETF抄底A股,股票型ETF逆市吸金近100亿元,有16只股票型ETF获得逾1亿元资金净申购,其中芯片ETF、5GETF分别获得18.1亿元、16.5亿元净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