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条件 打新真的可以赚钱吗?

    随着股民的增多,大多数炒股的人都是喜欢打新股的,所以有新股申购的话是很受关注的,但是要知道的是新股申购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对于很多炒股新手来说,更想知道的是新股申购条件是什么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新股申购如何
    新股申购如何

    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了。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的了,那么打新真的可以赚钱吗?

    新股申购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股申购条件中,首先是,投资者在股票交易日的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必须持有10000元以上的A股非限售股,其中,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交易所是单独计算的;投资者申购数量不能超过主承销商规定的申购上限,且不得超过持有市值对应的可申购额度。

    另外,投资者在申购前可以通过自己的证券交易软件,查看“新股申购额度”,确定自己是否具备打新资质,然后查看客户市值额度,确定自己可申购股票股数。至于打新真的可以赚钱吗?答案是:大概率会赚钱。

    从目前我国证券市场发展历史看,新股上市就跌破发行价非常少见,即使跌破发行价,也会在3到6个月之内涨到发行价之上,还有新股的发行里面涉及很多大股份份额的持有者,上市公司和投行会为了大客户去稳定股价,不至于出现过多的亏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