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尔康制药回购股份议案通过 回购价为6.70元/股

    3月20日晚间,尔康制药公告称,为促进公司健康稳定长远发展,切实保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综合考虑市场状况和公司的财务资金状况,公司董事会当日审议通过《关于回购股份方案的议案》,拟以不超过1.34亿元自有资金回购1200万-2000万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58%-0.97%。

    股票回购
    股票回购

    公告显示,本次回购股票将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回购价格上限为6.70元/股,回购股份的实施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6个月内。公司如未能在股份回购实施完成之后36个月内使用完毕,尚未使用的已回购股份将予以注销。

    尔康制药表示,本次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进一步完善了公司长效激励机制,有效将公司、股东及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相统一,有利于充分调动公司管理人员、核心骨干的积极性,提高公司凝聚力和竞争力,促进公司优质、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