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美国两工厂停产 股价盘后大跌8%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如今买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车型都是有消费者选择的了,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不过近日就有消息称特斯拉美国两工厂停产了,那么这特斯拉的股价如何呢?

    特斯拉股价如何
    特斯拉股价如何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的。近段时间应该不少人都是有关注到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了,这疫情在国外发酵,影响到很多行业的了,而应对新冠疫情,特斯拉关闭两工厂,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关闭两工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周四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影响,决定3月23日后将加州Fremont工厂和纽约一个工厂临时停产,其他工厂设施将继续运行。特斯拉表示,正实施“无接触车辆交付”,以减少在疫情期间与特斯拉工人的接触。

    从特斯拉所披露的文件来看,他们此番宣布旗下两座重要的工厂临时停产,还是遵从疫情期间的相关规定。特斯拉在文件中就表示,在过去的几天里,他们同地方、州和联邦的官员进行了接触,他们已经并将继续遵守所有的法律和他们工厂运行有关的安全指南。

    虽然两座工厂在3月23日结束之后将临时停产,但这两家工厂还是会继续保留一定的运营人员。在特斯拉美国两工厂停产公告发布后,特斯拉股价盘后大跌8%。周四收盘,特斯拉大涨18.39%,报收427.64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