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去年亏114亿 公司股价迎来了大幅下跌吗

    蔚来汽车你觉得怎么样?其实蔚来汽车上市之后,备受我国市民关注,当然就是有不少市民愿意购买蔚来汽车了,毕竟在某些方面来说,蔚来汽车也是比较好的。但是现在消息报道称蔚来去年亏114亿,这是真的吗?

    蔚来股价走势
    蔚来股价走势

    据了解,在昨天,蔚来汽车(NYSE.NIO)发布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2019年全年,蔚来汽车全年营收约78.25亿元人民币,较2018年同期增长约58.0%。其中,所以亏损了114亿,对于这个数据,不少市民都不敢相信的。

    蔚来汽车发布财报后,首先迎来的却是股价大跌。也是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现在蔚来汽车股价盘中一度跌超27%至每股2.11美元。盘中,蔚来汽车跌幅有所收窄,及后以每股2.43美元、16.21%的跌幅收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