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概念股拉升 新希望等股票涨停

    猪肉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吃到的食物了,当然做为消费者肯定是非常关注这猪肉价格的多少的,还有股民和投资者的话是会留意这猪肉概念股的涨跌了,就有消息称猪肉概念股拉升了,那么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猪肉概念股走势
    猪肉概念股走势

    猪肉概念股是有很多的了,另外猪肉概念股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A股市场上的泛猪肉概念股有福成五丰、罗牛山、顺鑫农业。在猪肉概念股中,就有这新希望等股票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肉概念股最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猪肉概念股18日盘中震荡上扬,截至发稿,新希望、傲农生物涨停,牧原股份、正邦科技涨幅超7%,龙建股份、天邦股份、大北农、立华股份、金新农、海大集团等涨幅超5%。

    消息面上,发改委、农业农村部近日印发了《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生猪生产及相关产业的实施意见》,要加大对民营企业发展生猪生产的政策扶持力度,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生猪产业的市场环境,引导民营企业提升生猪产业发展质量。

    有券商分析师认为,虽然母猪存栏出现增长,但行业2019年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较大,生猪产能去化幅度接近40%。考虑到非洲猪瘟疫苗的正式推出还需要一定时间,养殖户复养谨慎,复养成功率有待验证。预计2020年生猪供给仍处于紧缺状态,而生猪供给不足将支撑猪价维持高位,生猪养殖企业将迎来利润的集中暴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