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检测试剂盒上市公司有哪些 这些企业可以出口海外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的需求量明显增多。有分析表示,试剂盒有望在国外得到普及推广。那么,我国检测试剂盒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检测试剂盒上市公司
    检测试剂盒股票

    由于国外疫情蔓延,原本低效率的试剂检测难以满足疫情需求,我国便捷高效的试剂盒有望在国外得到普及推广。相关人士表示,随着海外疫情持续恶化,以美国为首一大批国家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开始严防疫情输入和扩散。以美国为例,三月拟实现500万次检测,每天就需要接近30万只检测试剂。

    据了解,我国已有多家上市公司收到海外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的订单,开始对外出口,其中就有:迈克生物(股票代码:300463)、东方生物(股票代码:688298)、美康生物(股票代码:300439)、硕世生物(股票代码:688399)、新开源(股票代码:300109)等。

    新开源: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亿,同比增长28.2%;实现归母净利润6019万,同比增长超过12%;每股收益为0.28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44.8%,同比降低1.9个百分点。公司2019半年度营业成本2.2亿,同比增长32.6%,高于营业收入28.2%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下降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