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入股新希望 直接成为了第二大股东!

    据悉,新希望集团是中国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最大的饲料生产企业,中国最大的农牧企业之一,也是拥有中国最大的农牧业集群。但是现在,消息报道称腾讯入股新希望,新希望成立不到三个月获得大投资。

    新希望股票
    新希望股票

    虽然现在疫情暂时未结束,但是这一点并不会影响到腾讯投资的步伐。据悉,在今天腾讯又投资了一家科技公司并一度冲上了热搜。投资新希望集团,并且成为了第二大股东,新希望集团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的1亿人民币新增至2.5亿人民币,增幅为150%。

    北京新加科技有限公司背后为新希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背后为深圳市腾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如今腾旭的入股,令到新希望集团将会更加充满希望了,后期发展会是怎么样,让我们期待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