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A股为什么大跌 这个原因投资者需要了解

    虽然周末好消息频频传来,但A股今日收盘后还是没有实现翻红,依旧弱势震荡。截至3月16日收盘,沪指跌3.4%,深成指跌5.34%,报10253.28点;创业板指大跌接近6%;两市成交额达到9500亿元以上,有差不多200只股票跌停。那么,今天A股为什么大跌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今天A股为什么大跌
    今天A股大跌的原因

    据报道,3月16日两市小幅高开,盘初市场连续下挫,沪指一度跌近1%,深成指跌近2%,创业板指跌超2%;午后A股单边持续下挫,沪指跌超3%再失2800点,深成指跌逾5%,创业板指重挫6%,尾盘指数小幅反弹。截至收盘,沪指跌3.4%;深成指跌5.34%,创业板指跌5.9%;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出,规模逼近90亿元。

    此外,行业板块全线飘绿,医药制造、高速公路、房地产、纺织服装、旅游酒店相对抗跌;电信运营、电子元件、安防设备跌幅靠前。有分析表示,就目前而言,我国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帮助稳定了投资者对中国金融市场、与经济的预期,但A股可能还将延续一段时间的震荡行情,毕竟海外新冠肺炎感染人数还在增加。

    以上便是“今天A股为什么大跌”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有分析表示,全球风险目前还未释放完毕,A股或将延续一段时间的震荡行情,投资者仍应谨慎应对市场波动。但着眼中长期走势,继续看好A股长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