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购新股能不能撤单 最新方法有教程吗?

    其实申购新股不少投资者都会提前了解清楚的,因为申购新股对于投资者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一旦申购新股成功,那么就会得到应有的利益。但是,有投资者咨询,现在申购新股能不能撤单呢?对于这个问题,我们来了解一下!

    新股申购条件
    新股申购条件

    根据数据显示,新股申购委托一经交易所交易系统确认,不能进行撤单。现在新股申购无需再冻结资金,所以申报了委托不会对其它交易造成影响。每一个身份证账号下的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重复申购和资金不实的申购,一律视为无效申购。

    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你知道了吧?申购新股是不可以撤单的,而且没有方法,更是没有教程。还要注意的是,现在同一天的市值可以重复使用,比如说,当天有多只新股发行的,投资者可以用已确定的市值重复参与多只新股的申购。但申购资金不能重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