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70427红相发债怎么样 从中签率和评级简单分析

    据最新消息显示,红相股份将于明天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44,债券简称为红相转债,申购代码为370427,申购简称为红相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红相配债。那么,370427红相发债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370427红相发债怎么样
    370427红相发债申购

    红相股份是一家专注于电力系统状态检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的科技类公司。转债方面,债项评级为AA-级,债底保护好,平价不低,申购安全垫较好。定价方面,红相正股当前价格19.25元,对应的转债平价为101.69元,参考华森、亚泰等相似个券并结合正股基本面,对应价格应该在116元附近。

    按照中债(2020年3月9日)6年期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6.35%计算,到期按118元赎回,其纯债价值约为87.51元,面值对应的YTM为3.95%,债底保护较好。若所有转债按照转股价18.93元进行转股,则对总股本(其中流通盘数量占比为70.67%)的摊薄幅度为8.49%。

    如果网上申购350万户,则全额申购时中签率应该为0.008%。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具有题材热度,二期估值还可以接受,小伙伴们可以参与二级市场申购。那么,红相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红相发债应该会在4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尚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