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丽家居今日申购 申购代码为:732221

    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那肯定是有关注到新股的申购情况的,现在炒股的人增多了,多数人也是喜欢打新股的,就有这爱丽家居今日申购了,申购代码为:732221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申购情况吧!

    爱丽家居新股申购
    爱丽家居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上也是稳定的了,所以这新股圣后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还有这新股申购也是股市中风险最低的了,另外大家也是会留意到这新股申购发行价格,还有顶格申购需配市值等等的了,所以具体如何呢?

    爱丽家居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爱丽家居今日申购,本次发行数量6000万股,其中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4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发行价格:12.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4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4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张家港爱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PVC塑料地板生产及出口企业之一。主营业务是:室内外装饰材料(不含化学品)、家居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塑料地板、地砖及相关塑料制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