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概念股再度活跃 超讯通信等多股涨停

    很多股民都是会留意到股市的发展情况的,当然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其中5G的发展也是很多人会关注的了,近段时间,有不少的5G手机上市了,这5G概念股行情也是向好的,就有消息称5G概念股再度活跃了,那么有哪些股票涨停了呢?

    5G概念股最新消息
    5G概念股最新消息

    大家都是会关注不同股票的涨跌的,这5G概念股是有很多的了,就有吴通通讯、烽火通信、三维通信、亿阳信通等等的了,现在这5G概念股活跃,就有这超讯通信等多股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是怎样的吧!

    5G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G概念股10日盘中再度拉升上扬,截至发稿,超讯通信(603322)、国脉科技(002093)、超频三(300647)、中通国脉(603559)、依米康(300249)、华脉科技(603042)、通光线缆(300265)等涨停,意华股份(002897)逼近涨停。

    消息面上,3月6日,工信部召开加快5G发展专题会,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指出:要着眼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充分认识加快5G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科学把握5G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务实推动5G加快发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