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祥发债即将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54663

    据报道,三祥新材将于近日发行2.05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572,债券简称为三祥转债,申购代码为754663,申购简称为三祥发债,转股价为14.29。那么,三祥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三祥发债即将开启申购
    三祥发债即将申购

    投资者可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申购代码为“754663”,申购简称为“三祥发债”。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1,000手(1万张,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提醒:小伙伴们如果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后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收到弃购申报的次日起6个月内(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不得参与新股、存托凭证、可转债、可交换债的申购。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购的新股、存托凭证、可转债、可交换债的次数合并计算。

    本次可转债发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3月12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那么,三祥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三祥发债有可能会在4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