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概念股有哪些 2020这些龙头股值得关注

    白酒是很多人都爱喝了,不同的白酒品牌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而且不同的白酒都是有不同的特色的,当然这白酒概念股也是有很多股民会关注的了,那么这白酒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白酒概念股如何
    白酒概念股如何

    白酒以粮谷为主要原料,以大曲、小曲或麸曲及酒母等为糖化发酵剂,经蒸煮、糖化、发酵、蒸馏而制成的蒸馏酒。又称烧酒、老白干、烧刀子等。这白酒概念股的话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而2020这些龙头股值得关注!

    白酒概念股怎么样

    茅五泸汾等多家酒企本周均陆续复工复产,保障产量及产品品质,坚守目标战略定力足,当下酒企销售层面正加紧采取市场调查、库存摸排及加强经销商支持等措施。2020白酒股中这些龙头股值得关注,分别是五粮液、泸州老窖、酒鬼酒、贵州茅台、口子窖、泸州老窖、洋河股份、山西汾酒、伊力特。

    其中在白酒概念股中有舍得酒业(600702):公司是全国产能最大的白酒企业,基酒存酒量最大。水井坊(600779):国内高档杯酒优质企业,拥有600年的历史传承。古井贡酒(000596):目前拥有30多个直接或者控股的子公司,也是中国八大名酒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