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草地贪夜蛾入侵 哪些虫害防治概念股可以关注?

    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司长潘文博昨日表示,草地贪夜蛾已入侵我国。据悉,今年的草地贪夜蛾北迁的时间要提早,预计是一个重发生的态势。那么,A股哪些虫害防治概念股可以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草地贪夜蛾入侵
    草地贪夜蛾入侵我国

    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司长潘文博昨日表示,草地贪夜蛾已入侵我国。据悉,今年的草地贪夜蛾北迁的时间要提早,预计是一个重发生的态势。据了解,草地贪夜蛾食量惊人,一只成虫一顿就可以吃下接近自身体重的鲜叶,一旦成灾,可造成玉米减产20%-70%以上,严重时可致绝收,堪称“玉米克星”。

    据小编了解,2020年虫害防治概念股有:诺普信(股票代码:002215)、红太阳(股票代码:000525)、湖南海利(股票代码:600731)、利尔化学(股票代码:002258)、新奥股份(股票代码:600803)、长青股份(股票代码:002391)、国发股份(股票代码:600538)等。

    新奥股份: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6.7亿,同比增长0.4%;实现归母净利润8.8亿,同比增长超过25%;每股收益为0.73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0.6%,同比降低3.4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3.4%。另外,非经常性损益合计2.3亿元,对净利润影响较大。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母净利润为6.5亿元,同比降低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