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换新CEO 报告显示每股收益1.53美元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当地时间2月25日,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宣布鲍勃·查佩克接替罗伯特·艾格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CEO),承担直接领导这个美国传媒和娱乐业巨头的重任。所以现在迪士尼换新CEO了,已经引起外界的热议!

    迪士尼股价怎么样
    迪士尼股价怎么样

    报道称,自查佩克2015年接手乐园业务以来,主导了上海迪士尼乐园开业、星球大战新园区开业、全球各迪士尼乐园项目翻新改造和门票收费分级制度改革,由其负责的乐园与度假区业务曾连续获得营收与利润双增长。现在已经换新的CEO了,那么现在迪士尼的股价怎么样呢?

    据悉,上月初发布的2020财年一季度财报显示,迪士尼实现营业收入208.6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36.3%;报告期内,迪士尼实现每股收益1.53美元,同比下降17%。迪士尼的相关股价,股民可以留意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