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概念股普涨 京信通信股价上涨3.57%

    目前,中国已经正式进入5G商用时代,虽然5G网络还没有普及,但5G相关产品早已经在抢占上市先机,甚至还尝到新兴事物的甜头。然而,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提出加快5G建设消息的影响,今天5G概念股普涨,多只相关股票呈现了不同程度的涨幅。

    5G概念股
    5G概念股

    根据今天股市最新消息得知,5G概念股早盘普涨,其中,包括京信通信涨3.57%,长飞光纤光缆涨3.18%,还有中国通信服务、中兴通讯、建滔积层板,摩比发展、俊知集团等等,这些相关股票也表现得不错。

    其实,对冲疫情和经济下行,最简单有效的办法还是基建,包括5G等新基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4日召开会议,5G新基建在重要会议中多次被提及,并要求加快5G网络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还要注重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