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达半导21个连续一字涨停 中一签狂赚11万!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当然这斯达半导的上市是不少人会留意的了,值得注意的是,斯达半导21个连续一字涨停了,上市一月创两年多来最长一字板,还有中一签狂赚11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斯达半导中一签赚多少
    斯达半导中一签赚多少

    斯达半导(股票代码:603290),是春节后第一家A股上市企业了,发行价为12.74元。斯达半导主营业务为以IGBT为主的功率半导体芯片和模块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并以IGBT模块形式对外实现销售。公司位于浙江省嘉兴市的。

    斯达半导最长一字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日,斯达半导股价报收123.52元,且仍未开板,较其12.74元的发行价上涨869.54%,市值达到198亿元。以打开一字涨停板当日收盘计算,斯达半导已超越公牛集团,成为2020年以来单签盈利最高的非科创板新股。当晚,公司再次发布股价异动风险提示公告表示,公司市盈率明显高于行业平均值,而随着IGBT模块的广泛应用,目前众多国内企业开始介入IGBT领域。

    2月4日上市至3月3日,斯达半导已经上市21个交易日,且连续21天一字涨停,打新中一签(1000股)这只沪市主板新股,目前的浮盈已达11.08万元,而该股仍未打开涨停板,可能还要赚更多。不论是A股主板还是科创板,2月份以来冒出多只中一签赚10万的大肉签。2月份上市的科创板新股石头科技、华峰测控,还有沪市主板新股公牛集团,中一签都能赚超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