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联储宣布降息 对中国股市会有什么影响?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联储宣布降息50个基点。但在短线冲高后,美股一度快速调整回吐所有涨幅。对于投资者而言,美国降息对中国股市的影响肯定会非常关注的。那么,美国降息对中国股市有什么影响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美联储宣布降息
    美联储正式宣布降息

    北京时间3日晚间,美联储意外宣布下调基准利率50个基点。受此影响,美股欧股盘中集体直线拉升。消息宣布后,美股市场走势震荡。三大股指瞬间直线拉升,北京时间3日23时左右,道指、标普500指数、纳指均涨超1%。但是短线冲高后,美股一度快速调整回吐所有涨幅,收盘后美股三大指数下跌均超过2%。

    此前有分析表示,美国降息后意味着人民币跟美元之间的货币息差缩小,从而会导致国外资金会不断的进入中国股票市场,国外资金不断注入中国市场,对中国股票市场会不断加强推动力,短期可能会刺激股票市场资金面,使市场处于活跃阶段。当然,此次A股能否上涨,还要看具体情况。

    以上便是“美联储宣布降息”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近段时间参与炒股的人特别多,但小编还是要提醒一下炒股新手,股票投资风险是比较大的,一不下心有可能会让你损失惨重,因此要慎重考虑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