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快运融资3亿美金 1月营业收入达13.3亿

    不同的快递公司是有很多的,当然很多人也是会关注到快递公司的发展的。这顺丰快运是大多数人都熟知的快递公司之一了,近日就有消息称顺丰快运融资3亿美金了,新的战略投资者入局,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顺丰快运最新消息
    顺丰快运最新消息

    首先,公司的发展是会影响到很多方面的,很多投资者也是会留意到一些公司的运营,还有公司的营收情况的,就有消息称在今年,顺丰快运1月营业收入达13.3亿,那么在顺丰控股发布公告中是怎么样的呢?

    顺丰控股发布公告

    2月28日晚间,顺丰控股发布公告,宣布其子公司顺丰快运获得3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投资方为北京信润恒、CCP、鼎晖新嘉、Genuine、Sonics II、君联景铄。在符合约定条件的前提下,可转债按每股2美元或等值人民币的价格转换为顺丰快运新增发的1.5亿股普通股股份,每股票面价值为人民币1元。

    顺丰在公告中称,为保持快运业务持续发展,提升品牌和核心竞争力,顺丰快运需要持续投入大量资金加强物流网络建设和科技研发。为此,顺丰快运拟引入新的投资者。根据本次公告,2019年顺丰快运营业收入125.1亿,2020年1月营业收入达13.3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