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3711盛屯发债怎么样 从债券评级和中签率分析

    据报道,盛屯矿业将于下周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0066,债券简称为盛屯转债,申购代码为733711,申购简称为盛屯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盛屯配债。那么,733711盛屯发债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733711盛屯发债怎么样
    733711盛屯发债申购

    盛屯矿业是福建省厦门市民营企业,1996年5月在上交所上市。主营业务:有色金属采选业务、钴材料业务、金属冶炼及综合回收业务和金属贸易和产业链服务。公司属于典型的周期性行业,业绩起伏较大。近几年来,盛屯矿业营业收入快速增长,但2019年营业收入停滞,净利润大幅下滑,同比下降-65.49%。

    据悉,盛屯转债票面利率处于平均水平,附加条款中的下修条款(15/30,90%)较为宽松,或表现公司较强的转股意愿。以对应正股2月27日收盘价测算,转债平价为101.63元、对应转股溢价率-1.06%,平价保护尚可;债券评级为AA,债底保护还算不错。

    假如原股东优先配售70%,则留给小伙伴们额度为7.16亿元,进一步假设网上350万户申购,预计中签率为0.020%,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至于盛屯发债中签收益目前我们也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