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换新CEO 迪士尼股价下跌3.62%

    迪士尼备受关注当中,其实不少市民都是喜欢到迪士尼游玩的,毕竟迪士尼是一个大乐园,适合男女老少游玩的。但是如今迪士尼换新CEO了,由鲍勃·察佩克接替新的CEO,基本年薪250万美元,约合1750万人民币,但是如今迪士尼的股价怎么样呢?

    迪士尼股价走势
    迪士尼股价走势

    截至2月25日最新收盘,迪士尼股价下跌3.62%,报128.19美元/股,总市值2314亿美元。市界发现,自伊戈尔2005年执掌迪士尼以来,该公司股价由不到23美元/股增加4.5倍。所以如今更换CEO,或许对股价也有一定的因素影响,股民觉得怎么样呢?

    据悉,此外,伊戈尔继续担任迪士尼执行董事长至2021年底,而伊戈尔自2005年以来一直执掌迪士尼,并在任期内两次延长与该公司的合同。更换CEO,也希望能给市民带来更大的优惠,至于迪士尼具体的股价,股民可以关注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