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级电容概念继续走高 铜峰电子涨停报5.59元

    股市中大家都是会关注这股票的行情变化了,不同的股票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近日这特斯拉自主研发新电池引热议,就有这超级电容概念引关注的,不过,有消息称超级电容概念继续走高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超级电容概念如何
    超级电容概念如何

    超级电容,又名电化学电容它不同于传统的化学电源,是一种介于传统电容器与电池之间、具有特殊性能的电源,主要依靠双电层和氧化还原赝电容电荷储存电能的。超级电容器结构上的具体细节依赖于对超级电容器的应用和使用。这超级电容概念股也是有不少的了,所以这超级电容概念走强,就有铜峰电子涨停报5.59元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超级电容概念走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超级电容概念继续走高,铜峰电子、新筑股份、豫金刚石、泰尔股份涨停。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特斯拉自主研发的新电池是“干电池技术+超级电容”组合,具体成分预计会在四月的特斯拉电池会议上进行说明。

    值得注意的是铜峰电子涨停了,今日铜峰电子开盘报5.59元,截止09:30分,该股涨10.04%报5.59元,封上涨停板。公司主要从事的是:薄膜电容器及其薄膜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截止2019年9月30日,铜峰电子营业收入6.072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76.7567万元,较去年同比减少584.6612%,基本每股收益0.036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