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恒生指数上涨0.27% 黄金股集体回调!

    恒生指数现在怎么样呢?其实有留意股市的都会知道,恒生指数也是十分重要的。今日恒生指数上涨0.27%了,红筹指数跌0.36%,国企指数涨0.11%。大市成交1179亿港元,那么其它的概念股怎么样呢?来看看消息!

    黄金股走势
    黄金股走势

    据了解,如今黄金股集体回调,山东黄金跌6.54%,紫金矿业跌4.68%,招金矿业、恒兴矿业等跌逾3%。但是特斯拉概念股今日反弹,其中,赣锋锂业涨9.78%,舜宇光学涨4.14%,中芯国际涨7.23%,比亚迪股份涨3.79%,你有没有了解到最新消息呢?

    分析认为,从估值看来,目前港股估值在全球市场范围属于低估值洼地区域,纵向来看港股估值处历史低位,长期投资价值依然非常高。后期投资仍然需要查看清楚,目前黄金股也集体回调了,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