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受疫情影响美股大跌 五大巨头市值周一严重缩水

    疫情对于我们来说,简直就是噩梦,因为这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如今疫情出现,已经影响到我们所有的事情,所以我们十分讨厌疫情。目前受疫情影响美股大跌,大型科技公司股票周一遭受重创,五大巨头市值周一缩水2380亿美元。

    美股大跌情况
    美股大跌情况

    根据了解,如今苹果、Facebook、亚马逊、微软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在当天的普跌中总市值缩水逾2380亿美元。这五家科技公司占标准普尔500指数总市值近五分之一,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当天也收跌3.4%,所以面对市值缩水,简直就是令人不敢相信!

    韩国将其冠状病毒警报提高至“最高水平”后,周一美国股市暴跌。意大利也报告确诊病例急剧增加。后期的股票市场是如何呢?其实现在新型冠状病毒累计已在全球影响了近8万人了,所以股民需要加多留意最新消息,及时了解市场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