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驾驶概念股走强 智能汽车产业链表现活跃

    现在买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市面上不同的车型都是可供大家选择的了。其中这无人驾驶汽车也是有多数人会留意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无人驾驶概念股走强了,智能汽车产业链表现活跃,具体是怎样的呢?

    无人驾驶概念股行情
    无人驾驶概念股行情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智能化的产品进入我们的生活。无人驾驶汽车是智能汽车的一种,也称为轮式移动机器人,主要依靠车内的以计算机系统为主的智能驾驶仪来实现无人驾驶的目的。这无人驾驶概念股也是有不少的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无人驾驶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昨日,智能汽车产业链表现活跃,其中,细分领域的无人驾驶概念表现尤为突出,大富科技、路畅科技、华阳集团等多只个股涨停。分析人士指出,随着产业政策不断加大支持力度,智能汽车产业链发展迎来新的机遇。无人驾驶概念25日盘中震荡走强了,截至发稿,除了启明信息、双林股份等涨停之外,这浙江世宝涨逾8%,亚太股份涨逾6%的。

    消息面上,近日,发改委、工信部等11个国家部委联合印发《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提出,到2025年,中国标准智能汽车的技术创新、产业生态、基础设施、法规标准、产品监管和网络安全体系基本形成。到2035年,中国标准智能汽车体系全面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