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色钴板块大跌 华友钴业盘中跌停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都是受关注的,其中这有色钴的用途是有很多的了,很多股民也是会关注到有色钴板块的股票的,大家都是想要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了,但就有消息称有色钴板块大跌了,那么有哪些相关的股票也下跌了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有色钴板块走势
    有色钴板块走势

    钴是一种银白色的铁磁性金属,是能增加铁的磁化的仅有元素。当然这有色钴概念股不少,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所以这有色钴板块开盘下跌,就有华友钴业盘中跌停了,华友钴业具体如何呢?

    有色钴板块最新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色钴板块2月24日开盘大跌,华友钴业(603799、寒锐钴业(300618)、百川股份跌停,洛阳钼业(603993)跌逾5%,格林美(002340)、合纵科技(300477)跌幅超过3%,金岭矿业(000655)、海亮股份(002203)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下跌。

    值得注意的是华友钴业盘中跌停了,截至发稿,股价报41.40元,成交24.65亿元,换手率5.42%,振幅6.74%。华友钴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其他、钴产品、铜产品的。消息面上,有色钴板块近期承压,新能源车龙头特斯拉(TSLA)正在与A股上市公司宁德时代商讨在中国工厂使用无钴电池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