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级电容成特斯拉新宠 概念股上演涨停潮

    随着买车的人士增多,现在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了,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不过这特斯拉的电池问题也是有很多人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超级电容成特斯拉新宠了,超级电容概念股上演涨停潮,我们一起来看看!

    超级电容概念股如何
    超级电容概念股如何

    超级电容器是一种新型储能装置,具有充电时间短、电容量大和寿命长等传统电容器所不具备的特点,可广泛用于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发展前景广阔。那么这超级电容概念股走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超级电容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特斯拉4月份揭晓自研电池神秘面纱,媒体报道称自主研发的新电池是干电池技术+超级电容组合,概念股狂欢,铜峰电子、凯恩股份、思源电气、泰尔股份、华锋股份、新筑股份、豫金刚石、江海股份和新宙邦等涨停。

    接近特斯拉的相关人士表示,特斯拉自主研发的新电池是干电池技术+超级电容组合,具体成分预计会在四月的特斯拉电池会议上进行说明。A股的上市公司中,江海股份当前拥有EDLC和LIC超级电容各一条完整的生产线,其中LIC超容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