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板块异动 中兴通讯涨停创历史新高

    不同板块的股票是有很多的,随着网络发展的飞速,大家都是想要使用到更快更稳定的网络的。所以就有5G网络出现了,对于股民来说也是会关注到5G板块股票的,近日就有消息称5G板块异动了,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5G板块行情走势
    5G板块行情走势

    5G是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了,5G的性能目标是高数据速率、减少延迟、节省能源、降低成本等等的了,在5G板块中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其中就有000636风华高科、002093国脉科技、002115三维通信、600050中国联通等等的,但是5G板块异动,就有这中兴通讯涨停创历史新高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5G板块最新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5G板块异动,5G板块异动,中兴通讯涨停续创历史新高,成交额超60亿元,宜通世纪、兴森科技、沪电股份、英维克、广和通、武汉凡谷、奥维通信、沃特股份、吴通控股、会畅通讯、烽火通信、世嘉科技、飞荣达、通宇通讯、高新兴、永鼎股份、春兴精工涨停。

    值得注意的是,中兴通讯今日高开高走,上午尾盘拉升涨停,报50.11元,股价创历史新高。有券商研报显示,随着5G商用的开闸,国内5G建设将迎来高潮。消息面上,2月22日,工信部召开加快推进5G发展做好信息通信业复工复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要加快5G商用步伐,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