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良品铺子今日上市 开盘涨停市值逼近70亿元

    不同的股票上市都是有投资者和股民们会关注的了。其中良品铺子是大家熟知的一个零食品牌之一了,就有消息称良品铺子今日上市了,那么这良品铺子上市的基本情况如何?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良品铺子上市开盘涨停
    良品铺子上市开盘涨停

    良品铺子13年专注高端零食,精选全球32大产地食材,全国门店2000多家。是一个集休闲食品研发、加工分装、零售服务的专业品牌了。如今这良品铺子上市了,都说新上市的股票是有一定的涨幅的,那么这良品铺子首日开盘涨幅如何?

    良品铺子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良品铺子今日上市,是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成为上交所首家网络上市企业,也是此次肺炎疫情期间湖北上市的首家企业。公司证券代码为603719。据披露,良品铺子发行价格11.9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

    值得注意的是,良品铺子开盘涨停(涨44.03%),报17.14元,暂成交143万元,最新总市值68.73亿元,逼近70亿元。疫情期,良品铺子没有安排现场上市仪式,而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举行了网络上市仪式,这也意味着良品铺子将成为全国首家云上市的企业,可谓特殊时期的特殊礼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