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概念股强势上攻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5G概念股相信不少股民都会留意的,毕竟在近段时间,5G概念股强势上攻了,也会有一个不错的收益,所以纷纷转向5G概念股了。但是如今是2020年了,究竟5G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呢?如果你不知道,那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5G板块
    5G板块

    吴通通讯(300292):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通信射频连接系统专业供应商。专业从事无线通信射频连接系统、光纤连接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为无线通信射频连接系统和光纤连接产品两大类。

    通宇通讯(002792):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基站天线、射频器件和微波天线。公司2016年实现营收12.19亿元,其中基站天线收入9.39亿元,估计在中国的基站天线市场份额占比达到15%。

    ?中际装备(300308):主营产品为电机定子绕组制造装备,近年主业承压,收购苏州旭创,切入光模块领域。苏州旭创主要面向云数据中心,80%业务为数通,40G/100G高速产品占8成,为数通光模块龙头。

    中兴通讯(000063):5G最受益标的公司之一,是全球四大通信设备商之一。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超过1000亿元,市场规模全球排名第四。未来5G技术我国将力争主导,作为龙头的中兴通讯将充分分享5G带来的通信市场增量。

    要知道啦,如今进入5G时代,我们日常生活就会迎来天翻地覆变化,可以享受上最舒畅网络的5G手机,还有物联网、云计算都需要依赖5G网络来输入数据等等。所以相关的概念股或会迎来上涨的机会,你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