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央行降息最新消息 利好哪些相关股票

    根据2020央行降息最新消息得知,中国央行宣布降息啦!一年期LPR4.05%,五年期LPR4.75%。不仅迎来了购房的好时机,在股票市场上,也会迎来良好的表现,那么央行降息会利好哪些相关股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央行降息利好股票
    央行降息利好股票

    其实,降息指的是银行利用利率调整,来改变现金流动。当央行降息时,会使市场资金存入银行的收益减少,导致资金会从银行流出。会促进市场投资和消费,也会加大市场资金的流动性。

    在央行降息的影响下,会直接利好于房地产、券商、有色金属等行业股票。其中,房地产相关股票分别有:世联行(002285),界龙实业(600836)、我爱我家(000560)、粤宏远A(000573)、中国武夷)000797)、万泽股份(000534)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