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软件概念股龙头一览 主要有哪些相关股票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全国大中小学校都延迟开学,这个时候,为了停学不停课,各大学校开启线上上课,这个时候,各大国产软件下载备受关注。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国产软件概念股龙头一览,看看主要有哪些相关股票?

    国产软件股票
    国产软件股票

    万达信息(300168):国内智慧城市领域的领军企业,尤其在医疗行业领先;业务涵盖卫生健康、政务服务、市场监管、社会保障、平安城市等各行业基础信息系统建设与城市信息资源整合,以及市民云、健康云等城市公共平台运营;17年软件开发收入10.41亿,营收占比43.09%。

    方直科技(300235):国内领先的中小学同步教育产品及服务的提供商;主营中小学同步教育产品的研发、设计销售及持续服务,为广大中小学教师与学生提供优质、同步、配套的教育软件及互联网在线全面系统服务;17年金太阳教育软件收入8291.05万元,营收占比82.49%。

    还有三五互联(300051)、湘邮科技(600476)、紫天科技(300280)、超图软件(300036)、顶点软件(603383)、金证股份(600446)、中科金财(002657)、科蓝软件(300663)、信雅达(600571)等等,这些相关股票最近表现得很不错,值得大家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