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回调跌0.32% 冲关3000点遇阻回落

    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是不可控的了,当然股票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大家都希望股市中股票的行情向好的,其中沪指也是不少炒股的人会关注的,不过有消息称沪指回调跌0.32%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沪指遇阻回落
    沪指遇阻回落

    首先这沪指是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了,其样本股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全部上市股票了。现在炒股的人增多了,沪指的实时行情也是大家留意的了,如今这A股市场继续震荡分化,沪指冲关3000点遇阻回落,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最新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9日,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随后维持震荡盘整走势。创业板指一度跌逾1%,沪指、深成指表现稍强;盘中证券、期货等金融股拉升走强,养殖股涨幅居前,受消息刺激无钴电池概念股表现活跃,白酒、芯片亦轮番表现。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收盘,沪指跌0.32%,深证成指跌0.63%,创业板指跌1.45%,两市成交额突破万亿,达到10388.15亿元,创近一年新高。午后沪指挑战3000点未果,与深成指陆续冲高回落翻绿,创业板指再度跌超1%。半导体板块冲高回落,前期强势题材亦分化明显,农药、有色钴领跌,创业板指最终收跌近1.5%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