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技部回应瑞德西韦 相关概念股或迎来上涨

    前几天,科技部生物中心主任张新民表示,从开展的体外实验来看,瑞德西韦具有对新冠病毒较好的抑制作用和安全性。对于这个消息出来之后,不少市民都表示太好了,因为有新的药物治疗肺炎疫情了,目前科技部回应瑞德西韦一事,随后相关概念股走势明显活跃,有哪些概念股呢?

    瑞德西韦上市公司
    瑞德西韦上市公司

    瑞德西韦相关股票目前有:博腾股份(股票代码:300363)、永太科技(股票代码:002362)、上海医药(股票代码:601607)、九州药业(股票代码:603456)、海南海药(股票代码:000566)、博瑞医药(股票代码:688166)。

    目前,在武汉推动在十余家医疗机构开展临床研究,已入组重症患者168例,期待早日得到临床试验的结果。瑞德西韦药物备受关注当中,而现在相关概念股或许迎来上涨的机会,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