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丰控股重组 今明两年暂停股份回购

    不同公司的发展都是会影响到股票的涨跌的,这汇丰控股的实时行情也是有人会关注的了。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汇丰控股重组了,而且集团计划于2020及2021年暂停股份回购的,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样的吧!

    汇丰控股最新消息
    汇丰控股最新消息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为汇丰集团的控股公司,总部设于英国伦敦,成立于1991年,但旗下附属公司已经有相当悠久的历史。还有汇丰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之一了,那么在暂停股份回购之后,什么时候恢复呢?

    汇丰控股暂停股份回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汇丰控股(00005)于今日公布去年全年业绩,并宣布重组业务。鉴于未来两年将进行大规模重组,该集团计划于2020及2021年暂停股份回购,直至2022年起再恢复,以中和发行以股代息股份的影响。集团拟维持派息水平,并将普通股权一级比率维持在14%至15%,计划于2021年底前达到该范围上限。

    汇控计划加强在亚洲和中东的投资银行业务实力,但会继续以伦敦为环球投资银行业务的中心。环球资本市场业务方面,将致力扩展在新兴市场和融资业务方面的实力,以及加强机构客户业务的。集团会继续投资于数码系统和解决方案,以配合环球银行及资本市场业务的重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