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公路板块集体走弱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在消息面上,交通运输部宣布从今天开始到疫情结束,所有车辆免收车辆通行费。然而,受到这个消息的影响,股票市场上的高速公路板块集体走弱,其中深高速跌近4%。那么,今天下跌的公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

    高速公路上市公司
    高速公路上市公司

    从2月17日股市最新消息得知,高速公路板块今日整体走弱,在早上股票盘中,深高速跌3.64%,江苏宁沪高速跌3.24%,浙江沪杭甬跌3.2%,越秀交通基建、成都高速跌超2%。除了这些相关股票之外,还有湾区发展、路劲等等股票。

    其实,今天出现高速公路板块集体走弱状况也是预料中,毕竟高速公路股票的大部分来源都取决于车辆通行费。当然,这些费用都是用来修理和维护高速公路的。总得来说,在疫情期间,高速免费通行,有助于消费者减少费用的支出,但相关上市公司的股票则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