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网上注销股票账户 想要申请注销来看看教程

    不想炒股了?不想看股市了?其实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想法的,认为炒股没有太大意思,而且风险也是比较大的,所以都想要收手不玩了,其实这也是对的。但是我们不玩股票之后,如何网上注销股票账户呢?注销之前有哪些需要准备?

    股票账户查询
    股票账户查询

    投资者要到自己初时开立股票账户的证券公司,向其提交注销股票账户的申请。对此要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到开立股票账户的证券公司营业部提交销户申请,即哪里开的账户就必须在哪里注销。

    投资者在提交了销户申请后,然后带着工作人员开好的单据,让营业部的负现人签字;在负责人签完字后,投资者可以用自己的身份证和股东账户上卡,到营业部的柜台办理股票账户销户。

    等到股票账户注销的手续完成后,投资者要到办理证券资金账户的银行进行销户手续。所以注销账户的申请也是十分简单的,只需要按照步骤去操作,那么就是很容易了,不需要这么麻烦,你学会了没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