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松科技今日上市 首日开盘上涨230.31%

    现在炒股的人是有很多的了,特别是新股上市的话,大家都会关注新股的发行数量、发行价格、还有市盈率等情况的,就有这瑞松科技今日上市了,那么瑞松科技正式登陆科创板,具体的上市情况如何呢?

    瑞松科技新股上市
    瑞松科技新股上市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的上市的,而且一般新股上市的话都是有一定的涨幅的。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一家业务涵盖机器人、智能技术、高端智能装备领域的研发、设计、制造、应用和销售服务的。瑞松科技首日开盘上涨230.31%,我们一起来看看!

    瑞松科技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瑞松科技今日上市了,在工业机器人和智能制造领域从事多年的瑞松科技(688090)正式登陆科创板,公司证券代码:688090,发行价格27.5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3.3倍。主营业务:机器人、智能技术、高端智能装备领域的研发、设计、制造、应用和销售服务,主要产品有括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机器人工作站、机器人配件销售等。

    事实上,在疫情期间,现代化的机器人、智能技术已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据了解,为防止人对人的传染,在医院里越来越多的远程遥控机器人被用于进行远距离视频通信、监视病人、递送医疗物资等。所以这瑞松科技今日上市,开盘上涨230.31%,截至上午收盘涨幅扩大至277.86%,半日成交量910.89万股,成交额8.66亿元,换手率5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