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银证券公布中签率 最终为0.126%

    在股票市场上,不同的股民,关注的股票都不一样,有的股民时刻关注着股票的涨跌情况,而有的股民则在关注着新股的申购中签号公布以及中签率公布。然而,今天中银证券公布中签率,发行中签率最终为0.126%。

    中银证券什么时候上市
    中银证券什么时候上市

    据交易所公告,中银证券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至于中签号待公布中,正在进行抽签统计,根据最新公告得知,于2020年2月17日(T+2日)16:00前公布中银证券中签号码,各位参与打新的股民需要留意时间了。

    中银证券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1,659,044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97,877,382,000股。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278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502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12644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