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不禁用华为5G 5G概念股究竟有哪些呢?

    华为5G备受关注,也是我们用户最想要的,因为使用5g网络之后,那么网速就会增加了,不会出现断网的现象。但是如今,消息指出德国不禁用华为5G了,并且允许华为参加5G网络建设,随后相关概念股引起关注,来看看!

    5g概念股走势
    5g概念股走势

    一、通信基站:建5G网络首先得搞基站,所以未来5G技术商用,通信基站是最先受益的板块,目前通信基站相关概念股有高斯贝尔、新雷能、京泉华、亚光科技、铭普光磁、海特高新、南京熊猫、意华股份、贝通信、通宇通讯、春兴精工、沪电股份、剑桥科技。

    二、射频天线:射频天线是发射和接受信号的,相关概念股如下:移动终端龙头股信维通信、通宇通讯、盛路通信、硕贝德、立讯精密、大富科技、飞荣达、东山精密、世嘉科技、风华高科、春兴精工。

    三、印刷电路板:印刷电路板,也就是PCB,它是所有电子设备离不开的,相关概念股:PCB龙头深南电路、景旺电子、沪电股份、超声电子、依顿电子、兴森科技、崇达基数、世运电路、博敏电子、超华科技。

    根据德国内政部长泽霍费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若没有华为的参与,德国可能无法在短期内建成5G网络,该建设可能会推迟5至10年,所以现在接受使用华为5g。但是以上这些概念股或许会迎来红利,股民可以关注一下!